close

話說當時,早上網路還可以用,但下午想要上網時就再也連不上線了。心裡就想:「只是臨時斷線而已,等一下應該就好了。」可是等著等著,一天都已經過了,怎麼還是不行。因此在事發後30小時後終於鼓起勇氣打台灣固網的客服專線。經過一連串的轉接後,終於和客服人員談到話了,但總覺得不太專業。算了,至少知道斷線的原因了。說什麼是濫發垃圾郵件,因此被警告停用一次。(可是我沒有阿!)要恢復只能填寫切結書,但我家沒有傳真機(應該是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因此他傳給最近的門市,要我去最近的門市填寫切結書後在傳回去。切結書填寫完之後,就回到家裡試,當然還不行(也不可能有這麼有效率)。又經過24小時,依然沒接通,故又忍不住的打去客服中心。所獲得的結果是「還沒處理」。什麼!那你麼在這24小時到底在幹什麼!經過反應後,果然再過十幾分鐘網路就可以再度使用了。既然可以十幾分鐘就弄好,為什麼還要再拖24小時。從此就對台灣固網的印象變差,因此就著手寫封抗議信(在下面)。
-----------------------------------------------------------------------
你好,我是最近因濫發廣告信件而被停止網路的使用者。帳號:ac0136XXXX。雖然因為這個理由被停止網路,但個人絕對沒有濫發電子郵件。貴公司怎能可以不經詳細的查證就暫停用戶的使用權益,至少在停止前應來信告知用戶,這樣做實在有損貴公司的寶貴形象。且相信和我同樣遭遇的人也不在少數。前日撥打服務專線前去詢問,雖然得到了回覆,但顯的有點不甚專業。一通電話十分鐘,總共等待時間長達六分鐘,而實際談話時間只剩四分鐘而已。等待的時間多半花在尋找撥打客戶所發問的問題,又不是什麼冷癖的詢問,專業的客服人員怎能花如此多的時間尋找答案。本人以前是使用
so-net的服務,客服人員顯的專業又快速,談話起來自然是相當愉快。聽了客服人員的指示,把切結書傳到貴公司。但經過一天網路都毫無動靜,才又撥打客服專線請人處理,經過處理後網路才終於恢復。請問我把切結書傳到貴公司到我撥打客服專線,這將近二十四小時貴公司到底在做什麼,做事為何能夠如此毫無效率。以後如有再發垃圾郵件,那可能是個人帳號遭到盜用。如是如此的話,可否聲請更換帳號。如有任何問題的話,也請貴公司信說明,本人會盡量配合行事。
抗議信還一直記不進客服信箱,真是爛到爆。
----------------------------------------------------------------------

和一位電腦強的同學討論過後,覺得應該是駭客或木馬程式搞的鬼,因此就用他所推薦防毒軟體「
卡巴斯基」。才安裝後不到五分鐘就偵測到有木馬程式,全電腦掃描後竟然找到15隻木馬。沒想到我的電腦已經被攻陷了,以前的諾頓怎麼完全都沒反應阿,還是卡巴斯基最好。

  再次呼籲各位,趕快丟掉你們的諾頓吧,來換夭壽好用的「卡巴斯基」(有打廣告的嫌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good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