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學校需要郵局帳戶才能註冊,而我就只有MACOTO銀行的,因此就決定去申請一個帳戶。到了郵局,先拿號碼牌,是499號,但現在才472號,時間還夠吃個午餐,就到附近吃個喜歡吃的「雞肉便當」。食畢,才花十分鐘,就回到郵局繼續等待。等了十分鐘,終於到我的號碼了,但一去卻發現開個帳戶需要滿20歲成年或法定代理人同意,也就是說我這一趟是白跑的,真傷心。

不過,在郵局等待的過程中,在我座位旁邊的旁邊,坐著一對像大學生的情侶(其實看起來像高中生,但這天是上課日,高中生應該還在學校吧),男的坐在靠近我的這一邊;女的被男的擋到,看的比較不清楚(其實這只是藉口,真想看的話,不管多困難也看的到),因此只比較注意男的。看著他們打情罵俏,感覺好甜蜜。
女:「我要踩你新買的鞋子」
男:「好阿,給你踩」
女:「不要,我偏不要」
我:「………………(三條線)」

看著別人甜甜蜜蜜,就想到自己,還是單身。
唉呦,人家也想要一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good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