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女朋友 by 交大資科93強者 ericsk

想要女朋友
詞/曲:ericsk

linchieh:
    話先說在前頭, 這首歌只是我的白爛之作,
    沒有要影射任何人的意思唷~~大家聽聽笑笑就算了...^^|||


又是走過竹軒門口  看著他們卿卿我我
尷尬的我快步走過  心裡想著什麼時候會輪到我

聽到正妹被人把走  勝利的人是個豬頭
搖搖頭說自己沒種  害羞得連追女生的勇氣都沒有
                                 
想想平時做些什麼  讀書作業考試樣樣都多
哪來機會時間交朋友  只有無奈地看著別人手牽手
                                               
我也想要一個女朋友  陪我唸書跟我到處走走
宿舍門前十八相送  靠著我的肩膀說妳永遠愛我
我也想要一個女朋友  只怪作業考試實在太多
才讓美女選了豬頭  而不是認真的我
                                                                               
孤獨時候唱男人與公狗  她被追走之後聽著開不了口
怎麼寂寞難耐的人會這麼多  難道一切都是野狗惹的禍?
交大的好男孩真的很多  只是節儉愛穿Hangtang Giordano
女生們呀妳們要好好地把握  但是請別忘了也不差的我
                                                                               
喔~我好想要一個女朋友  有個人陪真的不錯
親吻擁抱牽手  這樣的甜蜜我要何時才有?
喔~我好想要一個女朋友  可是妳們怎麼都不看我?
只好照照鏡子  看看自己是不是真那麼醜
喔~我只想要一個女朋友  睡前有人祝我好夢
認真唸書還會提醒我記得要運動
喔~我只想要一個女朋友  最後還是只能隨口說說
愛情的箭何時才會射中我  喔喔~


-----------------------------------------------------
這首歌寫的真好
情感真摯
發自內心之作
應該很多人都這樣想吧
學起來說不定以後會用到喔。
                                             
                                                      感謝力維熱情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good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