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趁著上午的兩節課空堂
去剪頭毛
因為明天有個很重要的
約會!

這次想去西門町剪
因為上次在那裡剪
「當下」很好看
又不想換地方
我怕怕的
怕陌生環境。

到那裡之後
上午十一點多
發現還沒開
(沒有電話預約的習慣)
愈轉頭作罷

心想
平常剪的家庭理髮
花我二百五
這次再貴個一兩百
換來「當下」好看的髮型
非常值得

轉身尋找另一間店!

小巷子裡
有一間店
價錢非常吸引人
我的頭毛就被吸引進去了!

去了之後
說只想要剪頭髮
一位胖胖的洗髮小弟
到我去沖水
之後來了一位男設計師
我說:「我想要夏天感覺的髮型!」
他知道了
就開始動刀。

途中有送
一杯淡到不行的麥仔茶
三本數字週刊
和設計師專業的服務!

剪刀飛旋了十幾分鐘後
剪好了
去沖水
吹乾
抹上髮臘
造型很滿意!

而且
看到帳單
兩百元正
異常興奮
我在「當下」又很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good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