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真的有那麼遲鈍嗎?

 

是我媽

剛剛整東西的時候發現

我那上次從熱線拿回來的遊行宣傳簡章

被整齊的收好在電腦桌旁

 

是三天前

要清空我隨身背的包包時

把簡章放在地板上

用一些書把它們壓著

想說我媽應該不會那麼無聊把它翻動才對

從那之後就忘了

直到今日

被整齊的收好在電腦桌旁

 

是被發現了嗎

那她怎麼還能夠好整以暇的用著平常的態度過日子

還是說心裡有知

千萬思緒已在我媽的內心中持續翻滾著

 

是遲鈍吧

但就一個工作十五年都沒有換過工作的

績優保險業務員

投資理財樣樣通

真的思緒會如此不通嗎?

 

是我之前表現的太像異男了吧

國中時期被她發現我在看第四台的色情頻道

她應該想說國中時期貪圖女色很正常

其實那時我只是不知道哪裡有G

視線專注男方而已

高中時期和我媽公司一齊出遊

事後我媽被同事說

「你兒子在吃飯時一直看著我女兒

那時我只不過覺得

那個女的怎麼一直在看我

我只是看他為什麼要看我罷了

 

是我多慮了吧

畢竟看起來什麼事情也沒有

可能她只不過把那個簡章拿起來

整齊的收好在電腦桌旁….

 

但是

誰知道呢

這個表象後面到底隱藏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good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