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高一的同學會
從很早之前就期待的說。
不過今天早上要打工
遲了一個半小時才到現場。
吃的中餐是長壽駅前韓式燒肉站前店
(「駅」,音念 一ˋ,我也是剛剛才知道,之前還念 ㄕˇ)
到的時候同學們已經快吃飽了(畢竟我也太晚來了)
正好把他們吃不完的燒肉掃蕩一空。
而我自己都不用自己燒烤
他們主動幫我夾耶,佑瑋、欽翔,謝謝你們。
這次大家都變的好會打扮,都大學了嘛
好像只有我和以前一樣,穿著沒什麼品味
以後應該要向他們多多學習。
這次我們白老師有來喔
也有坐我們這桌
白老師去年結婚了
嫁給內湖的高科技工程師
而且是老師第一位難朋友喔
愛情長跑八年,終於結婚了
聽起來真的好夢幻阿。
到現在白老師還是我高中最喜愛的老師
而高一班級也是我有史以來最喜歡的一班。
想當初還常常因為要分班而憂慮到睡不著覺呢。
比較可惜的是,這次並沒有很多人來
連以前喜歡的同學都沒有出現。





吃完後就和剩下的一些同學去西門町萬年的U2電影館看MTV
不知要看什麼,聽聞足球尤物的評價還不錯,就選擇了此片。
足球尤物,聽起來還蠻熟悉的片名
原來是之前學校有免費的特映會
但那時沒有興趣,加上有事,所以也沒去看
想不到今天又被我遇到了一次
且電影院下映離現在也才一個半月吧,U2動作真快。
看了之後,覺得這部電影蠻值得推薦的
基本上就是妹代兄出征的故事
男扮女裝兩星期都沒被發現
該有的笑點也都有
不過電影還是自己看了才有感覺
就不在這裡贅述了。
足球尤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good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