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6號是東吳企管系上的迎新。下午一點半到西門捷運站集合,就由學長姐整批帶到教室集合。今天是我第一次到東吳城中校區,學校雖然有點小,但外觀還蠻漂亮的。到教室後,已經有很多同學在座,就隨便找一個位置坐下。環顧四週,雖然有越來越多的同學到來,但還是沒有一位能讓我魂牽夢縈、一見鍾情、廢寢忘食的那種「絕世極品」出現,讓我有點傷心,畢竟這個班是要跟四年的,以前從來都沒跟過那麼長的班,而且以前也有那種讓我目不轉睛的「直男」,但現今卻沒有。好了,回到正題。班上同學挺多的,有些雖不認識但已開始講話。而我呢,做了符合我個性的事,那就是:什麼都不作。這才符合我的個性嘛,雖然想和隔壁女同學聊天,但我會害羞啦。接下來學長姐進來,開始帶活動。發給我們每人一張有36個空格的紙,要我們在一定的時間內詢問同學的名字,然後填上去,玩賓果遊戲。就叫一位同學自我介紹,我們就可以在賓果紙上劃上相對應名字,而叫到的同學就再叫下一個人,我們就繼續劃。我當然也會被叫到,簡單自我介紹後,就叫下一個人。由於有一點喜歡聽「孫燕姿」的歌,剛好有一位女同學叫「姿燕」,我就叫她了。原來還有美國和香港僑生,還真有夠國際。終於有跟人聊天了,他的手機是SonyEricon T630,遇上同樣是SONY迷,當然免不了寒喧幾句。而且他也喜歡玩我最愛的遊戲-Final Fantasy,真是遇到同好。之後我們就分成各小隊玩團康遊戲,也都很好玩。而且最後一個遊戲「觸電」,由於前些日子在「明輪中正聯合迎新」有玩過,竟還可以教人,真是偉大。

總結:今天真過的很不錯啦,玩有玩到,可是整個就是有給他自閉一點,不太好。
---------------------------------------------------------------------------------------------------------------
繼昨日系上迎新後,今天9/7是我們東吳的開學典禮兼選課輔導日。早上八點多在東吳外雙溪本部的開學典禮,想也知道沒什麼人去。我是在十點半才到那個非參加不可的選系輔導課程(相信絕大多數的同學也都這樣做)。但去參加開學典禮的同學還沒回來,因此就趁這段時間到處晃晃。終於等到課程開始了,但晃的太晚,回來時已無那種旁邊沒人的空位,就和一位男同學做到第一排。隨著課程講解的進行,我也專心的填寫手邊的基本資料,都沒和旁邊同學閒話家常。不想耍自閉的我想找個話題,就看到他的手機,是「W#%&*※」牌的(事後知道是個叫做WellCan牌的),只知是W開頭,完全沒聽過的牌子。身為對手機小有研究,又被高中同學稱為「3C家電小天王」的我,怎能不知道是啥牌子。就用此話題和他聊,就逐漸聊開了。(原來是韓國的廠牌喔,不過還是沒聽過。事後我又回家用網路查詢,還是找不到那廠牌的相關資訊。)也有談到我的手機「小K」,他說他同學有一隻,是非常好的手機(看來SonySriccon的好,大家都知道)。他是板橋高中的,家住林口,每天坐公車來回奔波,真是辛苦你了(不像我這麼好命,家住萬華,騎腳踏車12分鐘可以到學校。)之後我們就選幹部,由於大家都不認識,因此大家都隨便叫人(心機鬼遊戲?)。幸好我沒當選任何幹部,要不然這個班不被我搞垮才怪(誇飾法)。幹部選完後上午的課程就結束了,剩下午的校園導覽了(聽說有點無聊,自由參加)。這時知悉昨日拿「小T」的同學要去台北車站附近逛電腦,我也跟著去。這附近我比他熟(廢話,因為家住附近),因此就帶他去。又聊了些,他是松山高中畢業的(高級的學校),是自然組的(個人超愛自然組的,要不是數學不好,也不會「受困」在一類。),資訊社(但有點屬於混社的),家住士林(離中正還算近)。但途中他尿急,就帶他到|NOVA上廁所,順便帶他拿些店家宣傳單。這才發現他電腦知識(至少在硬體)略遜於我(這回合「3C家電小天王」大勝「松山高校資訊社」)。帶他逛逛後,又跑到「燦坤」、「K Mall」。之後他要待在K Mall,所以我們就告別。在台北車站吃完午餐後(已經兩點了),就走回東吳欲騎腳踏車回家。到學校時,他們正在校園導覽,我也跟著去了,但一分鐘後就結束了(真是挑對時間阿),就跟著「全」班回去教室(其實只剩三分之ㄧ不到)。然後就填寫問券資料,也沒多久就結束,之候就可以回家了。(其實我覺得校園導覽蠻有趣的,但我都沒體驗到。早知道就不要回來了,免的我有種深深的失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good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