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750i


等待了三百六十二個地球自轉日
八千六百五十個小時
近一年的等待
終於再度回到SonyEricsson小綠球的懷抱

就是這顆小綠球
令許多人著了魔的小綠球
讓我這次殺了二十四位小朋友和七隻帝雉
罪惡感頗深
不過 一點都不後悔 哈哈。

------------------------------------------------------------------------------------------------
話說一年前意外丟了前手機K500i
但那次的使用經驗令我對SE社的產品永身難忘
在屈就於暫用手機MotoV3688X的同時
決定下一隻手機的Mark一定還是小綠球

當時心想明年再把K500i買回來好了
不過過了一年
我的胃口卻被養大
區區的三十萬畫數似已滿足不了我的欲望
前些日子還差點放棄SE的產品
看重的是ASUS V75
幸來最近K750i價格狂降
加上打工後預算多了點
努力個半個月犒賞自己也不錯。
基本上此手機的基本測試報告都已經在這了
就不再多贅述
僅對於使用心得方面來著手

首先,外觀比我想像中的好看
黑色時尚不退流行
全彩26萬色1.8吋176X220解析度的螢幕真的很漂亮
都快要看不到顆粒了
然後那兩百萬畫素的CMOS相機成相也令人滿意
白天可以拍到很好的畫面
但昏暗的環境可就不太理想了
原本還以為可以調ISO值得說...
很不錯的一點是
拍出來的照片和數位相機一樣
都可以顯示EXIF
就是拍照時的一些相關資訊
可是惱人的拍照聲還是無法關掉
想不引人注意都難
還有感覺上沒有像其他人拍的那麼漂亮
到底是自己的問題還是產地至照的差異呢?
喔,還有一個頗亮的補光燈

接下來是聲音娛樂方面
音樂可快轉和全螢幕播放是值得嘉獎的
連鍵盤上鎖時都可直接操控換首和調整音量
但它的擴音播放實在太小聲
小小的缺點。
而接近無限擴充資源的Java程式和佈景主題則是我選SE手機的主要原因
(雖然沒有常常使用)

手機照像功能已經到達「堪用」的等級了
加上它可隨手拿取的特性
已經取代我使用相機60%的使用時機了
從今以後我拍的相片編號DSC開頭的就是手機拍的
而IMG開頭的則是相機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good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